火车网,huocheye.com

哪款家用打印机好用 打印机加墨粉步骤图解

家居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25

现在的学生学习的压力非常的繁重,时常要打印各种学习的资料,而家长们根本没有太多的时间一直跑打印店,因此往往会购置一台学生打印机放置在家中使用。那么,哪款家用打印机好用,打印机加墨粉步骤图解,详细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为了帮助更多家长解除疑虑,接下来一起往下看吧!

一、哪款家用打印机好用

1、惠普 LaserJet Pro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

惠普 LaserJet Pro P1106黑白激光打印机的机身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因此使用时不会占用太大的空间,且重量只有5.2kg,可以轻松移动。外观上,它采用了圆润棱角设计,家里有小孩不用担心撞到。性能方面,这款激光打印机的打印速度达到了18页每分钟,*的分辨率是1200DPI,支持手动双面打印,不知道家用打印机哪种好,不妨试试这一款。

2、联想 M7206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联想 M7206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经典的黑白配色可以融入任何家居风格,不会显得突兀。很贴心的是,它配置了静音功能,给你安静的环境。它拥有20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并且打印的分辨率达到了600dpi,*的分辨率是600*1200dpi,打印效果非常不错,很适合家用。另外,这款打印机支持一键复印身份证,使用很方便。

3、三星 SL-M2626D 黑白激光双面打印机

三星 SL-M2626D 黑白激光双面打印机的性能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它能够满足家庭使用需求,它搭载600MHz的处理器,拥有128MB内存,打印速度和老打印机比较,提高了25.6%,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时间,使用更加方便。而且,这款家用打印机支持双面打印,可以减少打印的成本,减少纸张的浪费,从而更加环保,是值得推荐的一款激光打印机。

4、兄弟MFC-7360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兄弟MFC-7360 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不仅可以打印、复印,且有穿针功能、*功能等等,是很实用的一款家用打印机。打印的分辨率达到了2400x600dpi,复印的分辨率为600×600dpi,并且人性化的是它有多达500页的无纸接收,不用担心出现没有纸张的尴尬。另外,这款激光打印机还有很多特色功能,比如身份证一键式复印、加密打印功能等等,不仅适合家用,日常办公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二、打印机加墨粉步骤图解

1、关机

关机,打开机器前盖,把硒鼓拿出来,然后找到具有芯片(也就是有电源接触的那一面)。然后用 梅花 螺丝刀,把3个螺丝破开,放好。

2、打开

打开之后,会有一个像是瓶塞一样的东西,小心沿着四周撬开,那么里面就是加粉仓了。按下左侧绿色按钮,弹出粉仓。

3、灌入碳粉

拔掉盖子即可直接灌入碳粉,加粉的时候,*有一个小漏斗,慢慢的缓缓的导入粉墨,切勿堵塞,因为粉仓是一个封闭结构,如果加的粉一次太多容易导致喷粉。如果没有漏斗,可以使用粉盒自带的小漏斗,注意,可以先盖着盖子,也是慢慢导入,倾斜一定的角度。完成后盖好。切记勿让杂物进入。

4、吹掉墨粉

之后,把残余的墨粉吹掉,以免进入打印机内部。然后拧上芯片所在的侧面盖子。插入机器,先不要关闭前盖。

5、复位

这一步很重要,很多人加粉后机器一直提示墨粉错误不能打印,要靠这一步把墨粉复位。在前盖打开的情况下,一手按住机器上的按键,另一只手打开电源 开关 (就是按住启动键开机,按住不放),然后面板上全部灯亮,就绪灯灭。松手后再连续按“2次”(记住是2次,不能多按),又全灯亮,松手后再连续按“5次”,关 门 。关机,然后再次开机看看打印机状态已就绪,加粉结束,可以打印。

标签: 家用 打印机 好用 打印 机加 墨粉 步骤 图解

哪款家用打印机好用 打印机加墨粉步骤图解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地砖美缝有没有必要做 地砖美缝用什么材料好 瓷砖铺贴需要泡水吗 瓷砖不泡水怎么铺贴 自粘壁纸怎么样贴才能贴的好呢 自粘壁纸危害有多大 空调打孔打在什么位置合适 空调孔洞用什么封堵好 刮腻子的要求是什么 刮腻子起到什么作用 自己做美缝需要什么工具 自己做美缝的步骤 瓷砖美缝剂怎么选 瓷砖美缝剂的颜色怎样搭配 承重墙的判断方法 承重墙拆除后如何加固 剪力墙结构受力特点是什么 剪力墙可以拆吗 墙体能不能拆改如何判断 非承重墙分为哪三种
最新生活资讯
刷墙涂料哪种好 刷墙漆的步骤和顺序 油工内容是都包括什么 油工的详细工作步骤 自己刷乳胶漆需要准备些什么 自己刷乳胶漆的步骤和方法 怎么分辨水性漆和油性漆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优点和缺点 油漆怎么选择好坏 环保油漆辨别方法有哪些 旧墙面刷乳胶漆步骤有哪些 旧墙面刷乳胶漆注意事项有哪些 什么是哑光油漆 哑光漆和亮漆的区别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是什么 水性漆和油性漆哪个更健康
热门生活资讯
入墙式衣柜优缺点有哪些 入墙式衣柜安装教程 木工吊顶安装步骤 木工吊顶验收需要注意些什么 家具翻新有什么好办法 家具翻新用什么材料好 双眼皮吊顶下吊尺寸一般是多少 双眼皮吊顶如何安装灯带 木工吊顶注意事项及细节 木工吊顶验收主要看什么 木工装修主要做什么 木工装修验收注意事项 轻钢龙骨吊顶和木龙骨的区别 轻钢龙骨吊顶和木龙骨哪个好 无缝墙布施工七个步骤 无缝墙布施工注意事项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