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装修开关插座布局攻略 开关插座哪个品牌好质量好

家居更新时间:2024-04-27 19:22:07

装修开关插座布局攻略

1、玄关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鞋柜旁边、鞋柜内、鞋柜下方。玄关是进入家中的第一个区域,也有人认为玄关是为了放一些顺手的小饰品和鞋子,没有插座开关布局。其实冬天下雨下雪的时候,棉鞋会湿不容易干,有的人会用干鞋器。

2、客厅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电视机下面、沙发旁边、墙角处。电视本身需要插座,机顶盒和路由器也是用来获取插座的。插座的*位置在电视下方,可以安装一小排插座开关。沙发旁边的插座方便给手机或笔记本电脑等小型电子产品充电。墙角下的插座可以用来开空调,挺方便的。

3、餐厅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餐桌靠墙的上下部位。喜欢吃火锅的家庭,那在餐桌靠墙位置插座开关布局是必不可少的。在墙上安置一两个插座,吃火锅就不用准备很长的插线板,既方便又安全。

4、厨房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油烟机旁、操作台旁。插座开关布局厨房是家电用很多的一个地方,所以也得跟上节奏,操作台的旁边安装插座,方便做饭时用到的电器,在厨房里,处理食材的家电种类很多,所以合理布置插座很是关键。

5、卫生间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洗手台侧面墙、洗衣机上方。洗手台上的插座方便于我们使用吹风机,尺寸量好,吹起来不费劲。插座在洗衣机上方,不容易接触到水,具有安全性。

6、卧室区域

开关插座可以布局在床头两边、书桌上下。在休息的时候,手机可以放在床头的任何一边充电,但是要记住插座开关布局不要太靠近床头,以防起火。桌上的电脑和台灯也需要插座来驱动。

开关插座哪个品牌好质量好

1、TCL开关插座

TCL在全球开关插座领域拥有高达19%的市场份额,年销售额近38亿欧元,其80多个产品类别,13万个产品型号正畅销于全球180多个国家,也是老品牌了,质量过关,部分产品的材质是采用pc材料,阻燃性出众,安全可靠;采用人性化设计,使用起来比较便捷。

2、公牛开关插座

公牛开关来自宁波公牛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公牛电器是中国公牛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08年全面进入墙壁开关与插座领域,专业从事墙壁开关、插座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荣获201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优质品牌。

3、鸿雁开关插座

鸿雁开关插座来自鸿雁电器,成立于1981年,是国家邮电部下属的大型央企。产品包括有电工电气、照明电器、水电管道、智能电气四大产品族群,其中电工电器(包括开关插座等)产品已稳居行业前二名。鸿雁是*,鸿雁开关插座多年入选中国开关插座十大品牌。

4、飞雕开关插座

飞雕集团总部在上海,它成立已经有二十多年,集制造、科研、进出口贸易和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飞雕开关也是开关插座行业的老品牌,属于大众化产品。但是质量可靠,外观一般,性价比也可以。不过相对于更大的品牌,它的质量自然是没法比。

标签: 装修 开关 插座 布局 攻略 哪个 品牌 质量

装修开关插座布局攻略 开关插座哪个品牌好质量好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地砖美缝有没有必要做 地砖美缝用什么材料好 瓷砖铺贴需要泡水吗 瓷砖不泡水怎么铺贴 自粘壁纸怎么样贴才能贴的好呢 自粘壁纸危害有多大 空调打孔打在什么位置合适 空调孔洞用什么封堵好 刮腻子的要求是什么 刮腻子起到什么作用 自己做美缝需要什么工具 自己做美缝的步骤 瓷砖美缝剂怎么选 瓷砖美缝剂的颜色怎样搭配 承重墙的判断方法 承重墙拆除后如何加固 剪力墙结构受力特点是什么 剪力墙可以拆吗 墙体能不能拆改如何判断 非承重墙分为哪三种
最新生活资讯
刷墙涂料哪种好 刷墙漆的步骤和顺序 油工内容是都包括什么 油工的详细工作步骤 自己刷乳胶漆需要准备些什么 自己刷乳胶漆的步骤和方法 怎么分辨水性漆和油性漆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优点和缺点 油漆怎么选择好坏 环保油漆辨别方法有哪些 旧墙面刷乳胶漆步骤有哪些 旧墙面刷乳胶漆注意事项有哪些 什么是哑光油漆 哑光漆和亮漆的区别 水性漆和油性漆的区别是什么 水性漆和油性漆哪个更健康
热门生活资讯
入墙式衣柜优缺点有哪些 入墙式衣柜安装教程 木工吊顶安装步骤 木工吊顶验收需要注意些什么 家具翻新有什么好办法 家具翻新用什么材料好 双眼皮吊顶下吊尺寸一般是多少 双眼皮吊顶如何安装灯带 木工吊顶注意事项及细节 木工吊顶验收主要看什么 木工装修主要做什么 木工装修验收注意事项 轻钢龙骨吊顶和木龙骨的区别 轻钢龙骨吊顶和木龙骨哪个好 无缝墙布施工七个步骤 无缝墙布施工注意事项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