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降雪影响甘肃多条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大家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

公路资讯更新时间:2024-04-28 09:34:33

甘肃昨日(24日)多地就迎来了较强降雪,其中,降雪影响甘肃多条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高速包括环兰高速、青兰高速、连霍高速等,截至发稿日,还没有解除消息,请大家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以免影响出行计划。

降雪影响甘肃多条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大家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

降雪影响交通

据兰州晚报从甘肃交通科技通信中心获悉,截至1月24日17时,甘肃高速公路及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武威、兰州、白银、定西、天水、平凉、庆阳部分路段小雪,陇南部分路段小雨,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影响,环兰高速等多处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G22青兰高速西榆中至静宁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30连霍高速龙泉寺至武胜驿段双向,定西、定西北、巉口收费站、西巩驿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6京藏高速海石湾至兰州西段双向,皋兰、水阜收费站入口双向,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13机场联络线树屏至机场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2201南绕城高速西固至和平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交通天气

G75兰海高速兰州南、井坪收费站入口双向,安家嘴至渭源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1816乌玛高速景泰南、正路、上川、兰州新区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S60西会高速老君坡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G215线K646+000-K670+386段(酒泉市阿克塞县长草沟)重型货车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重型货车通行。

据悉,降雪发生后,各养护单位迅速赶赴辖养路段采取人工配合机械的方式展开除雪工作,特别在急弯陡坡、长大桥梁、隧道进出口等重点路段铺撒融雪剂、防滑料,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对公路通行带来的影响。截至目前,兰州公路局共投入防滑人员298人、机械设备85台,铺撒融雪剂200.3吨、防滑料190余立方米,防滑保畅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甘肃天气

甘肃近期天气:

今天白天,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阴转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雪;兰州、白银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酒泉市有4-5级西北风。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01月26日夜间到01月27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三市有4-5级西北风。

标签: 降雪 影响 甘肃 高速 路段 实行 交通 管制 大家 行前 及时 了解 路况

降雪影响甘肃多条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大家出行前及时了解路况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2024五一高速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最新通知 2024五一假期高速是否免费 2024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政策规定 2024五一劳动节免过路费吗 2024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雪天开车要开雾灯吗 雪天开车要开启什么灯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会判压线吗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压线了怎么办 雪天开车闯红灯了要罚款吗 下雪天开车打滑闯红灯了要罚多少钱 下雪高速公路会封吗 下雪高速可以走吗 2月八日上高速2月9日白天出高速能免费吗 下雪天汽车雨刮器要竖起来吗 雪天雨刮器为什么要立起来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最新火车资讯
2024清明节武汉限行吗 武汉清明外地车限号吗 2024清明当天北京限行吗 2024北京清明节限号吗 2024清明节会不会堵车 2024清明节堵车严重吗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劳动节高速免费吗2024年 2024年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_ 2024五一节高速会不会免费 高速免费日期2024五一_ 五一放假几天2024年高速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_
热门火车资讯
2024年五一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收过路费吗高速公路2024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2024 2024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不 2024五一那几天免高速过路费 2024五一高速公路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过路费时间 2024五一高速公路免过路费天数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日期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2024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