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元旦天津周边去哪里玩 元旦好玩的景点推荐

旅游专题更新时间:2024-04-28 05:01:13

马上就要迎来元旦假期了,大家想好要去哪里玩吗?在天津周边可是有许多值得推荐的游玩景点,推荐大家可以到北京环球度假区、什刹海、趵突泉、烟袋斜街等地方度过美好的元旦假期。

1、北京环球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是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环球影城主题乐园。包含七大主题景区、37处骑乘娱乐设施及地标景点、24场娱乐演出、80家餐饮及30家零售门店,总面积超4平方千米。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京哈高速与东六环路交汇处西北

2、烟袋斜街烟袋斜街全长约232米,是北京最古老的的一条商业街。这里有北京剪纸、吹糖人、北京特色小吃,充满了古老而独特的市井风情,韵味十足。周边还有银锭桥、恭王府等著名景点,以及姚记炒肝、南门涮肉等特色美食,可以一并游玩!

地址: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50号

3、什刹海什刹海拥有大片优美的湖面,也是北京著名的一片历史街区。众多名人故居、王府等古迹散落其中,还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各类美食、后海酒吧街更是京城夜生活的老牌胜地。

地址:西城区东起地安门外大街,西到新街口北大街,北起北二环,南至平安大街的区域

4、故宫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为完整的木质结构古建筑之一。北京故宫被誉为世界五大宫之首(北京故宫、法国凡尔赛宫、英国白金汉宫、美国白宫、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景山前街4号

5、栈桥青岛栈桥位于游人如织的青岛中山路南端,桥身从海岸探入如弯月般的青岛湾深处。桥身供游人参观并在此停靠旅游船,由此乘船可看海上青岛。青岛栈桥始建于清光绪十八年(1892年),是青岛最早的军事专用人工码头建筑,现在是青岛的重要标志性建筑物和著名风景游览点 。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14号

6、啤酒博物馆博物馆设立在青岛啤酒百年前的老厂房、老设备之内,以青岛啤酒的百年历程及工艺流程为主线,浓缩了中国啤酒工业及青岛啤酒的发展史,集文化历史、生产工艺流程、啤酒娱乐、购物、餐饮为一体,具备了旅游的知识性、娱乐性、参与性等特点,体现了世界视野、民族特色、穿透历史、融汇生活的文化理念。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登州路56号

7、八大关景区八大关是最能体现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特点的风景区,位于山东省青岛市汇泉角景区北部。所谓八大关,是因为这里有八条马路(现已增到十条),是以中国古代长城著名关隘命名的。此处是著名的别墅区,人称万国建筑博物馆。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山海关路与宁武关路交汇处西南

8、趵突泉趵突泉东临泉城广场,北望五龙潭,面积达158亩,位居济南七十二名泉之冠。乾隆皇帝南巡时因趵突泉水泡茶味醇甘美,曾册封趵突泉为天下第一泉。也是最早见于古代文献的济南名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趵突泉南路1号

9、大明湖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旧城区北部,是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湖水经泺水河注入小清河。湖水面积46公顷(有媒体称58公顷 ),水深平均2~3米。大明湖景色优美秀丽,湖水水色澄碧,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

10、避暑山庄承德避暑山庄位于承德市中心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现存占地最大的古代帝王宫苑。同时它还是中国四大名园之一,也是中国园林史上一个辉煌的里程碑。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丽正门路20号

11、坝上草原坝上草原堪称是中国最美的草原。这里的草原广袤辽阔,九曲河蜿蜒其间,起伏绵延的山岗上被铺上了一层草甸,或绿或黄,白桦树与羊群、帐篷、牧人,总是恰到好处地点缀其上,无需着墨,已浑然天成一幅画卷了。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

12、木兰围场看过《还珠格格》的人,一定还记得美丽的月亮河,小燕子、五阿哥他们策马驰骋的茫茫草原,万倾林海,这里就是美丽的木兰围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长久以来草原都是人们向往的地方。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13、山海关“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在1990年以前被认为是明长城的东端起点。中国历史上,山海关经历了数次战火的洗礼。明朝汗蒙激战,近现代军阀混战,日寇入侵,国共争夺留给巍巍雄关的是累累伤痕,也赋予雄关以昂扬不屈的精神。

地址:河北秦皇岛市山海关区

标签: 元旦 天津 周边 哪里 好玩 景点 推荐

元旦天津周边去哪里玩 元旦好玩的景点推荐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2024东湖樱花园什么时候去合适 武汉东湖樱花节开始时间2024 2024武汉东湖樱园门票多少钱 2024武汉东湖樱园门票优惠政策 2024年平坝樱花园开了吗 2024年平坝樱花园开园时间 2024平坝樱花几月份开花 2024平坝樱花要预约吗 2024平坝樱花园自驾攻略 2024年平坝樱花园内交通指南 2024年贵安樱花园怎么预约 2024年贵安樱花园观光车票价及游园套餐 2024年贵安樱花什么时候开 2024贵安樱花季游玩观赏最全攻略 2024贵安樱花季有什么活动 2024贵安樱花季游玩指南 2024贵阳贵安樱花季什么时候开启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玩法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怎么去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交通指南
最新火车资讯
2024榆林3月旅游景点大全 榆林周边好玩的地方推荐 泰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泰国旅游签证最长时间是多少 3月去大理旅游攻略2024 看看这份保姆级出游攻略 2024云南3月自驾旅游攻略 快来抄作业了 3月份上海旅游攻略2024 不看后悔系列 2024国内3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一定要去一次 3月份适合去哪个国家旅游 保姆级攻略来了 3月份去西安旅游攻略2024 一篇全搞定
热门火车资讯
2024长沙樱花谷春天旅游节攻略 2024长沙樱花谷旅游节活动内容 2024年长沙浔龙河樱花谷旅游节时间 2024长沙浔龙河樱花谷旅游节怎么去 2024年马龙樱花节在哪里 2024年马龙樱花节旅游攻略 2024武汉东湖樱花节什么时候开 2024东湖樱花园开园时间定了 2024年马龙樱花节时间 2024年马龙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 2024武汉东湖磨山樱园门票价格 东湖磨山樱花园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2024武汉东湖樱花园最佳观赏时间 2024年东湖樱花园交通指南 2024年武汉东湖樱园游玩攻略 2024东湖樱园门票价格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