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受降雪结冰影响肃航一级公路交通管制 3个收费站入口车辆要注意

公路资讯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37

甘肃近来很多地区受降雪影响路面出现了结冰情况,对交通出行不利。据最新交通预报,今早因受降雪结冰影响肃航一级公路交通管制,其中,有3个收费站入口车辆要注意,所有车辆将临时管制,大家出行请及时了解路况。

受降雪结冰影响肃航一级公路交通管制 3个收费站入口车辆要注意

甘肃交通天气

受降雪及部分路面积雪结冰影响,肃航一级公路酒泉东、金塔南、金塔北收费站入口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

甘肃近期天气:

今天白天,河西五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白银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另外甘南州有5-6级西北风,阵风7-8级,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

今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河西五市多云,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另外白银、平凉、庆阳三市有4-5级偏北风。01月16日夜间到01月1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受冷空气影响,14日清晨至16日清晨,河西五市及白银市北部气温下降6-8℃,局部地方可达10℃。

15日至17日清晨,兰州、定西、临夏、甘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及陇南市北部、白银市南部气温下降4-6℃,其中,庆阳市北部降温可达6-8℃。

近日我国迎来强冷空气:

寒潮来袭

昨日08时至今日06时, 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黑龙江南部、吉林、辽宁等地出现小到中雪,吉林辽源、辽宁铁岭局地大雪(5~6毫米);内蒙古中西部、甘肃北部、宁夏东部、山西等地部分地区出现扬沙或浮尘。

受寒潮影响,今05时较昨05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部、宁夏等地出现6~10℃的降温,新疆北部局地降温12~18℃,上述地区出现6~8级阵风,局地9~10级。

寒潮

1月15日至17日将有寒潮天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新疆南疆西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中西部以及中东部大部地区先后有4~6级风,阵风7~8级,日平均或最低气温下降6~10℃,其中,新疆南疆西部、山西中南部、东北地区东部以及云南东部、贵州大部和江南西南部等地降温10~12℃,局地可达12℃以上。此次寒潮降温幅度大,但大部地区气温将高于1月6日至8日寒潮过程。寒潮过后最低气温0℃线将南压至江南南部至华南北部,-10℃线位于河北中部至山西南部至陕西中部一线。中央气象台1月15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

1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青海北部、甘肃河西、西藏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2毫米);四川盆地、云南东北部、贵州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青藏高原东部和南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淮东部、江汉、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7级风、阵风可达8级。

1月16日08时至17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海北部、西藏东部、四川西部和南部、贵州、云南东北部、江淮西部、江汉大部、江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云南中南部、华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青藏高原中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南北部、华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7级风。

标签: 降雪 结冰 影响 一级 公路 交通 管制 收费站 入口 车辆 注意

受降雪结冰影响肃航一级公路交通管制 3个收费站入口车辆要注意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2024五一高速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最新通知 2024五一假期高速是否免费 2024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政策规定 2024五一劳动节免过路费吗 2024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雪天开车要开雾灯吗 雪天开车要开启什么灯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会判压线吗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压线了怎么办 雪天开车闯红灯了要罚款吗 下雪天开车打滑闯红灯了要罚多少钱 下雪高速公路会封吗 下雪高速可以走吗 2月八日上高速2月9日白天出高速能免费吗 下雪天汽车雨刮器要竖起来吗 雪天雨刮器为什么要立起来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最新火车资讯
2024清明节武汉限行吗 武汉清明外地车限号吗 2024清明当天北京限行吗 2024北京清明节限号吗 2024清明节会不会堵车 2024清明节堵车严重吗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劳动节高速免费吗2024年 2024年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_ 2024五一节高速会不会免费 高速免费日期2024五一_ 五一放假几天2024年高速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_
热门火车资讯
2024年五一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收过路费吗高速公路2024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2024 2024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不 2024五一那几天免高速过路费 2024五一高速公路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过路费时间 2024五一高速公路免过路费天数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日期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2024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