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幕墙施工的工序有哪些

机械更新时间:2024-04-28 03:07:20

1、施工顺序:抄平放线、检查施工图纸与现场建筑物是否相符。如有误差,误差不大可现场调整。误差较大,通知设计单位和建筑单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和设计变更。

2、幕墙的施工顺序: 抄平——后置埋板安装——框架安装——防火防雷面板安装——清理打胶——自检——验收——移交。 后置面板常用的施工方法主要要求安装位置正确,横平竖直,化学螺栓位置正确。钻孔,孔径根据螺栓直径,一般孔径大于螺栓直径2MM,孔深根据螺栓长度确定,一般螺栓外露墙体(包括梁、柱)40MM。孔内灰尘要清理干净,放入药管后螺栓要用机械缓慢旋转拧入,决不允许直接用锤子砸入,要让药物充分的融合,起到锚固作用。

3、框架安装先确定立柱位置是否正确,立柱完成后自检,确定准确无误后开始安装横梁。主要注意事项,钢角码焊接要符合规范要求,焊缝长度要满足设计要求,一般不低于60MM,焊缝不允许漏焊,不得有气泡、空鼓。焊缝要均匀一致,及时清理焊渣,并做好防锈处理,防锈漆两遍、银粉漆两遍。横梁与立柱连接的铝角码确保每个接触面3个自攻螺钉、防止横梁受力后扭曲、变形、下垂、防火防雷根据规范和施工图纸施工。一般防火层位置安装在层间楼板外沿和幕墙之间的位置。各连接件、螺栓、垫片要紧固,不允许有松动,立柱接头用250MM套芯连接,上下柱之间留不小于15MM的缝隙,并打硅酮密封胶,立柱和钢角码之间要加防腐柔性隔离垫片,防止产生双金属腐蚀。

4、石材面板安装,隐框石材幕墙安装:石材和副板注胶层在清洁、通风的室内注胶,市内的温度、湿度条件应符合结构产品的规定。温度在15-30度之间,相对湿度在50%以上,硅酮结构密封胶注胶前必须取得合格的相容性合格报告。注胶前对玻璃表面应擦干净。一般用丙酮擦洗注胶部位,擦洗干净后,等丙酮干燥后注胶,但注胶的时间应在一个小时内,注胶必须密实、均匀、无气泡、表面平整、光滑。做好注泵和各项实验记录。单组分结构的注胶固化时间需要7—10天。

标签: 幕墙 施工 工序 哪些

幕墙施工的工序有哪些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张雪峰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就业方向有哪些 机械类最挣钱的专业 哪个专业吃香 奥迪a4机械钥匙打不开车门 机械电子工程是冷门专业吗 机械工程专业主要学什么 就业前景怎么样 机械电子工程是冷门专业吗 机械类专业适合女生吗 前景怎么样 机械电子工程就业方向及前景2024 毕业后能干什么 机械工程专业是干嘛的 可以做哪些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什么 就业前景怎么样
最新生活资讯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前景 未来发展怎么样 机械与自动化专业主要学什么 好找工作吗 2024机械专业就业方向及前景 有出路吗 机械和土木哪个更惨 什么专业前景广阔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有什么课程 未来发展好吗 机械工程专业就业前景 未来发展好吗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好就业吗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前景好吗 2024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前景怎么样
热门生活资讯
2024机械类最吃香的专业 哪些专业有发展 机械电子工程就业方向及前景 未来有什么发展 女生机械类最吃香的专业 哪些专业就业好 机械类最挣钱的专业有哪些 什么专业吃香 机械类最吃香的专业 什么专业就业前景好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就业方向 能找哪些工作 机械类十大冷门专业 哪些专业小众且高薪 机械类哪个方向工资高 哪些专业好就业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