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2021无锡清明节部分路段交通限制 对象为青龙山公墓周边道路

公路资讯更新时间:2024-04-28 04:49:00

近日,我国各地已经开始迎来清明祭,即大家都纷纷出行进行活动了,这样一来,交通流量加大,造成一定交通压力,所以为了交通出行顺畅,2021无锡清明节期间及前后部分路段交通限行,对象为青龙山公墓周边道路,时间为3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和4月3日、4日、5日、10日、11日。

2021无锡清明节部分路段交通限制 对象为青龙山公墓周边道路

无锡清明节交通

为维护清明假期及节前、节后双休日我市重点墓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青龙山路等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现通告如下:

3月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

4月3日、4日、5日、10日、11日

每日7时至12时

对青龙山公墓(青城公墓)周边道路

实行如下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临时交通限制

1、青龙山路实行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单行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2、查青路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由西向东通行;

3、青龙山一支路实行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4、青龙山二支路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禁止由东向西通行;

5、桃花山隧道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由北向南通行。

清明节文明扫墓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青龙山公墓、青城公墓、湖景公墓、陈漕湾公墓、梅园公墓等地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指挥疏导、临时停车、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禁止停车等现场管理措施。为了更好满足市民群众的祭扫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之下,针对市区经营性公墓区域相对集中、人员容易聚集的实际,今年祭扫工作这样安排如下:

1、现场祭扫

如果您需要到现场祭扫,请提前进行预约,可通过网络预约和电话预约方式,倡导错时错峰,避免扎堆出行。

2、网络祭扫

“灵锡”APP上将开通网络祭扫专栏,通过网络遥祭缅怀先人,助推文明祭祀新风尚。

3、代为祭扫

对于各种原因不能前往现场祭扫的群众也请稍安勿躁,公墓可以为您提供免费代祭扫,只需在“灵锡”APP代为祭扫专栏上预约,工作人员即可安排在统一时间内组织实施,代您为亲人寄去哀思。

预约时间:

自3月10日起,市民群众可预约10天内市区范围内经营性公墓现场祭扫服务。

每天共有4个时段,分别为7:00-9:00、9:00-11:00、11:00-13:00、13:00-16:00,同一人员同一时间段只能预约一次。

各公墓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防控能力,科学确定了现场祭扫人数上限。

清明节扫墓预约

预约方法:

网络预约

3月10日起,可通过“灵锡”APP首页-“祭扫预约”,进入预约界面,选择对应墓区,点击“我要预约”,逐一填写预约人信息、预约时间、随行人数、出行方式等。所有信息添加完毕后,点击“立即预约”,预约成功自动生成相应信息码。

电话预约

对使用智能设备不熟悉的市民,可用手机拨打“(0510)114”或者“(0510)66036600”,以便接收预约验证短信。

每位预约人最多可添加

1辆小型私家车和4位随行人员

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预约。

扫墓消防知识:

一、注意文明祭祀,切勿随处烧纸、燃烛、点香、燃放爆竹。

二、祭祀途中遇祭祀人群相互提示注意防火祭扫时如需烧纸、燃烛、点香,请清理周围可燃物,人要进行守护,待火完全熄灭方可离开。

三、祭扫烧纸钱、燃放爆竹时,远离人群,远离居民住宅、公共建筑、文物保护单位、易燃易爆场所、山林等场所。

四、遭遇火灾一定要注意风向的变化,因为这说明了大火的蔓延方向,这也决定了逃生的方向是否正确。

五、遇到火灾时不要慌张,及时组织扑救,利用身边建筑或车辆的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组织扑救,并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

标签: 无锡 清明节 部分 路段 交通 限制 象为 青龙山 公墓 周边 道路

2021无锡清明节部分路段交通限制 对象为青龙山公墓周边道路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2024五一高速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最新通知 2024五一假期高速是否免费 2024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政策规定 2024五一劳动节免过路费吗 2024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一览 雪天开车要开雾灯吗 雪天开车要开启什么灯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会判压线吗 下雪天开车看不清线压线了怎么办 雪天开车闯红灯了要罚款吗 下雪天开车打滑闯红灯了要罚多少钱 下雪高速公路会封吗 下雪高速可以走吗 2月八日上高速2月9日白天出高速能免费吗 下雪天汽车雨刮器要竖起来吗 雪天雨刮器为什么要立起来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最新火车资讯
2024清明节武汉限行吗 武汉清明外地车限号吗 2024清明当天北京限行吗 2024北京清明节限号吗 2024清明节会不会堵车 2024清明节堵车严重吗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假期期间高速公路免费 劳动节高速免费吗2024年 2024年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表_ 2024五一节高速会不会免费 高速免费日期2024五一_ 五一放假几天2024年高速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_
热门火车资讯
2024年五一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时间_ 2024五一高速公路是否免费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收过路费吗高速公路2024 五一高速免费几天2024 2024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不 2024五一那几天免高速过路费 2024五一高速公路收费吗 五一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过路费时间 2024五一高速公路免过路费天数 2024年五一高速免费日期是几天 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2024 2024五一高速免费几天 2024五一高速免费时间表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