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英语教育专业学什么内容 培养什么样的人才

教育更新时间:2024-04-28 00:44:25

英语教育专业学习的内容:主要学习英语精读、泛读,英美文学,诗歌写作,教学法,教育学,心理学等,为当老师储备知识。英语教育专业与商务英语专业有部分重叠,实用性来说,推荐商务英语。

  英语教育专业培养的人才

英语教育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初步掌握英语教育学、心理学基本理论和实践方法,具备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较强的教学活动组织能力和教育教学研究能力,从事中小学英语教育工作的教师。

英语教育专业学习的课程是英语语音、综合英语、英语听说、小学和幼儿园英语教学与教研、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班级管理、家庭教育与家长指导等。

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适合在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以及其他类型、层次的英语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其次在各类各级公司、企业从事一般性翻译或外贸工作。

  英语教育专业就业方向

外语专业人才就业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英语教育专业人才就业渠道狭窄、人才饱和,跨专业隔行如隔山。家长和学生对于英语教育专业的热情和投入一直居高不下,过渡关注的结果,导致市场需求的饱和,大批只掌握了英语的求职者不由得陷入求职无门的窘境。

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适合在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以及其他类型、层次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和教育管理工作;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在各类各级公司、企业从事一般性英语教育翻译或外贸工作。

英语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的能力过硬和综合能力强的英语人才受欢迎。主要需要两种英语教育专业人才,不光是外研社,其他外语机构也是这样,就是需要外语专业能力特别好的人才来做编辑类工作和除具备英语能力以外还具有综合能力的综合型人才做市场、管理类工作。

  英语专业和英语教育专业有什么区别?

英语专业是学习英文的各方面能力,英语教育专业是着重教育的内容。英语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文学、历史、政治、经济、外交、社会文化等方面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良好的技巧训练,掌握一定的科研方法,具有从事翻译、研究、教学、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素质和较强能力。

标签: 英语教育 专业 什么 内容 培养 什么样 人才

英语教育专业学什么内容 培养什么样的人才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2024填报高考志愿的技巧 有哪些填报好方法 2024年全国哲学专业大学排名及录取分数线 2024超二本线多少分能上公办二本 最低需要多少分 预计2024浙江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广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上海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贵州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江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山西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云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最新生活资讯
预计2024福建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江苏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北京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河南高考最低分数线 多少分可以上大学 预计2024安徽高考最低分数线 多少分可以上大学 2024甘肃高考分数线预测 各批次分数线预计是多少 江苏二本大学录取分数线 2024分数线预测 2024宁夏各批次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热门生活资讯
2024年高考考几天 具体几月几号考试 2024山东高考时间安排日程 具体哪天考试 浙江省2024高考时间 具体几月几号考试 预计2024海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预计2024河南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辽宁2024高考时间公布 具体哪几天考试 预计2024天津高考多少能上一本和二本 录取分数线预测 2024高中生作息时间表 如何作息能更高效学习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