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重庆一景区推出象棋麻将月饼 你吃过哪些奇特的月饼

天气资讯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08

中秋节快到了,相信很多人已经购买了很多月饼,也吃了不少。实际上,每年的月饼都是五花八门的,那么,你吃过哪些奇特的月饼呢?近日,重庆一景区推出象棋麻将月饼!下面我们一起来到底这月饼是什么样的吧。

重庆一景区推出象棋麻将月饼

象棋麻将月饼

据上游新闻消息,中秋佳节吃月饼是一大习俗。不过,象棋月饼、麻将月饼你吃过么?9月17日,涪陵蔺市美心红酒小镇推出象棋月饼、麻将月饼、好运月饼、1米榨菜月饼、超级红酒月饼等“花式”月饼试吃展,受到游客的欢迎。

当日上午,在美心红酒小镇就业扶贫车间,一个个烘烤出炉的月饼,外观黄灿灿的,散发出诱人的香气,立即吸引了现场游客围观。

从外观上看,这些月饼与传统的印花月饼不一样,采用的都是趣味的印花造型:一个个仿真象棋月饼摆在楚河汉界分明的棋盘上,还有象征好寓意的五颜六色的麻将冰皮月饼,印着六万、八万、发财、红中等字样。

“当头炮、把马跳。”看见这些趣味月饼,游客张先生和朋友立马对弈起来。记者看到,在这样的游戏中,吃掉对手棋子,就可免费获得该月饼象棋,还可赢得一个印有“未来可期”字样的好运月饼。

“很有趣,吃月饼也可以成为游戏,和小朋友互动,如果卖的话应该会尝试。”张先生告诉记者。

“我们专门成立了研发团队,希望对传统月饼更多的创新、跨界,往年我们更多是在月饼的馅料上进行创新,以满足消费者多元的消费需求。今年我们则多方面进行创意,有1米大的月饼,也有5cm的迷你月饼,有以涪陵榨菜,小镇特色红酒做月饼馅的,也有可以和朋友互动的象棋月饼,有传统烤制的,也有无需烘烤的冰皮月饼,同时融入更多文化创意,做更有内涵的月饼。”美心红酒小镇扶贫车间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些花式月饼主要是试吃,购买需要提前预定。

据悉,在即将来临的中秋小长假,游客在重庆涪陵·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美心红酒小镇金秋消费季活动中,也有机会品尝到这些特色月饼。

你吃过哪些奇特的月饼?

那些奇奇怪怪的月饼:

云南曲靖牛肝菌月饼

这是曲靖宣桂园,今年刚刚推出的新款式月饼。云南人吃菌的疯狂是全国之冠,每年因为吃菌中毒的事件,比云南的交通事故都多。其实之前,云南人还推出过松茸月饼,一经推出,就被各家月饼商竞相模仿。据说,这次的牛肝菌月饼从研发到上市用了一年的时间,其间他们还尝试过拿青头菌和干巴菌做馅料,但最后出来味道都没有牛肝菌香味口感好,为了月饼的创新发明,他们可谓没少花心思。切开牛肝菌月饼,鲜香味弥漫,红润的火腿搭配稍许暗黄的牛肝菌,让人有想吃一口的冲动。

上海精神卫生中心月饼

没错,这是今年刚推出的月饼,不要以为只有食品厂家能做月饼,医院一样可以做月饼,目前的销售量还不错。这是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闵行院区职工食堂针对员工推出了院内自制的月饼礼盒,主要是因为疫情和疫情常态化之后,人们更应该注重心理健康,理性对待精神病患者,和尊重精神障碍者,为医生们的医者仁心点个赞。目前只能是内网订购。

盒马的小龙虾月饼

盒马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品牌,经常做出一些稀奇古怪的月饼,去年还出了一款二锅头榛子月饼,想想以后人们不再说:“吃月饼了”,而是说:“干了这块月饼”,总觉得有些心悸。2018年推出的这款小龙虾月饼,没多久,就成了“网红”月饼,皮很脆,就是里面包着3颗完整的小龙虾肉,还有小龙虾的汤汁,虽然仲秋已经过了小龙虾的季节,但是吃起来,感觉还是很新鲜,就是在考验人们的承受能力了。

浙江的十三妈妈的花宴月饼

十三妈妈的花宴月饼,已经不能说是做月饼了,这是做艺术品了。“颜值就是正义,""贵有贵的道理。"2020年自主研发,全新升级乳果皮,“加入新西兰进口黄油,日本不二乳脂油脂,入口即化,香甜中带着丝丝奶香,细腻的口感没有一点粉质感”,这款月饼皮比人家的馅儿都要好吃百倍。说老实话,这款月饼真的是漂亮,好吃,但是唯一令人吐槽的就是贵 了。一盒要168元软妹币啊!不过和哈根达斯相比,就要良心很多了。

哈根达斯冰激凌月饼

哈根达斯,从2011年开始进军中国的月饼市场,就是将冰激凌做成月饼的造型,虽然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但是这个创意到还是满分的,就是价钱贵的要死。这些年卖得最好的一款,就是价值698元的金尊月饼。有八种冰淇淋口味:香草、草莓芝士饼、巧克力、咖啡、抹茶、曲奇香奶、葡萄兰姆酒、夏威夷果仁,荟萃其中。

内蒙古锡林郭勒的奶豆腐月饼

锡林郭勒的奶豆腐在全国都比较知名,但是他们的奶豆腐月饼,这几年才上市,广式的样子,该月饼全程使用内蒙奶制品特产制作而成,整个月饼奶味十足,略有酸味,好似一瓶风味发酵乳,味道非常独特,带有一定的民族风情和地域特点,如果喜欢这种格调的伙伴可以一试。

标签: 重庆 景区 推出 象棋 麻将 月饼 哪些 奇特

重庆一景区推出象棋麻将月饼 你吃过哪些奇特的月饼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吉林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吉林市天气预报 延边今日天气晴 延边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四平今日天气晴 四平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通化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通化天气预报 白城今日天气晴 白城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辽源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辽源天气预报 松原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松原市天气预报 白山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白山市天气预报 沈阳今日天气晴转多云 2024年5月2日沈阳市天气预报 大连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大连天气预报
最新火车资讯
天津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天津市天气预报 重庆今日天气小雨 重庆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哈尔滨今日天气晴 哈尔滨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齐齐哈尔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齐齐哈尔市天气预报 牡丹江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牡丹江天气预报 佳木斯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佳木斯市天气预报 绥化今日天气多云转晴 绥化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黑河今日天气晴转多云 黑河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热门火车资讯
大兴安岭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大兴安岭天气预报 伊春今日天气多云转晴 2024年5月2日伊春市天气预报 大庆今日天气多云转晴 大庆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七台河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七台河市天气预报 鸡西今日天气晴 2024年5月2日鸡西市天气预报 鹤岗今日天气多云 鹤岗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双鸭山今日天气多云 2024年5月2日双鸭山市天气预报 长春今日天气晴 长春2024年5月2日天气预报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