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2022温州看银杏的好地方

旅游专题更新时间:2024-04-27 20:49:09

金秋时间,不仅有枫叶可以观赏,还有银杏可以欣赏哦!那么在温州有哪些观赏银杏的最佳地点推荐呢?接下来就为小伙伴们详细介绍一下,在温州这些必不能错过的银杏观赏地吧!详见下文。

1、温州大学城

似是用油画棒描绘,这时节温州大学城学子广场的银杏就已温柔得不像话。黄和绿是自然的渐变,还没黄全的银杏,似乎也别有风味。

等银杏树叶纷纷飘落,将多条银杏大道铺成了柠檬黄,那将会是大学城校园内最美的景致。站在路边远远那么一看,成片的银杏林立在萋萋草坪上,分外阳光俊秀。此外,活动中心边上,还有一条银杏作行道树的路,“三五好友、抱着书本、在树下游走”,这些画面,犹如一张张微微泛黄的老照片。

2、雁荡山灵岩景区灵岩寺位于雁荡山灵岩景区,是雁荡十八古刹之一,历代几经兴废,已非旧观。灵岩寺周围奇峰环绕,怪石林立,为雁荡风景三绝之一。寺前古树参天,溪流潺潺,后山竹木茂盛,环境清幽,是信众修法、香客礼佛的理想胜地。

灵岩寺前有一排古银杏,每到银杏叶泛黄时节,都能形成一片黄色的壮观景象。近处有香炉、佛殿,远处有巍峨的青山,彼此相映衬,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

3、乐清东塔公园乐清市的东塔公园,一直是市民喜欢去的场所之一。在春天时节,百花盛放,树木长青。在秋天的时候,雪白的东塔塔身隐藏在金黄的银杏叶中,显得更加神圣纯洁。

此时漫步在东塔公园,可见月季园旁的银杏树斑斓而立。闲时在道路两旁的棕红皮椅上随意落座,看银杏叶随风飘落,晚秋的恬静美分分钟get!

4、瑞安湖岭镇贾岙村瑞安市湖岭镇贾岙村村口的银杏树历史悠久,据说树龄在1000年以上,树高25米,胸围7.3米,平均冠幅30米,树干挺拔,枝叶茂密,是浙江省境内现存最早的一株银杏树。

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遍地的黄金叶,折射在路人的肩膀、车窗,仿佛在吐露浪漫的温柔气息,让人忍不住驻足流连。

5、永嘉楠溪江景区楠溪江畔金黄色的银杏,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清澈的江水宛如璀璨的明珠,映衬着两岸绝美的风光。层层叠叠的青山之间点缀着火红的枫树、金黄的银杏树,远远望去,更是满眼的热烈与温暖。

寻一日有暖阳照耀的日子,斑驳的树影和满地的杏黄,点缀着你的闲暇时光。

6、永嘉银泉村永嘉银泉村被誉为浙江十大最美银杏村之一,最著名的就是一棵约400多年树龄的“永嘉银杏王”。它位于村子里的三官亭前,粗大的树干要三四个人才能围抱,在树下仰望,一眼都望不到树顶。

当银杏美丽的扇形叶片变成柠檬黄色,在阳光的映照下,是一片片璀璨的金黄,不时有叶片如彩蝶般飘落,洒满地面,置身其中,是一种静谧和醉人的享受。遇到冷空气来袭,经常是一夜之间满树的黄叶掉光,很令人惋惜。所以,能一睹银杏古树耀眼的金黄,也是一种缘分。

7、永嘉岩龙村永嘉北部山区楠溪江源头, 一个美丽而古老的村落——岩龙古村。村内有多座百年古屋,背靠着山,门前是潺潺溪水。加上葱茏的树木,袅袅的炊烟,不免给人一种时光倒流,恍惚进入世外桃源的感觉……

顺溪涧边的小路往村头走,路边有一棵高大的银杏树。其枝叶向溪涧上方生长,树龄已有几百年。只见它在古民居旁依墙而出,树叶罩住了小路,枝叶倒映在溪水里,落了一地的金黄。

8、永嘉屿北村屿北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位于永嘉县岩坦镇。远有高山云海,近有青砖石墙,在一派古色古香之中,屿北村的银杏近期绽放出最温柔的那抹黄灿灿,惊艳众人。

这是一棵网红树,近几年长势喜人,每年当季限定的美景,成为摄影人梦想中的打卡地。黄在枝头,美得醉人。

9、文成安福寺寒风至,杏叶黄。俯瞰当季的文成安福寺,宛如置身于一个金黄童话中。寺前的银杏树悄然染上了金黄,披上了鲜亮的大衣,不用姹紫嫣红,银杏只用一种颜色,便把唯美渲染到了极致。

走在银杏大道上,银杏叶正在和秋天做着最后的告别,最后翩翩落下,揉碎在枝叶阑珊里。一整排银杏一直延伸到远方,仿佛没有尽头一般,寒风一吹,如同下了一场梦幻的黄金雨,场面十分壮观。

标签: 温州 银杏 地方

2022温州看银杏的好地方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2024东湖樱花园什么时候去合适 武汉东湖樱花节开始时间2024 2024武汉东湖樱园门票多少钱 2024武汉东湖樱园门票优惠政策 2024年平坝樱花园开了吗 2024年平坝樱花园开园时间 2024平坝樱花几月份开花 2024平坝樱花要预约吗 2024平坝樱花园自驾攻略 2024年平坝樱花园内交通指南 2024年贵安樱花园怎么预约 2024年贵安樱花园观光车票价及游园套餐 2024年贵安樱花什么时候开 2024贵安樱花季游玩观赏最全攻略 2024贵安樱花季有什么活动 2024贵安樱花季游玩指南 2024贵阳贵安樱花季什么时候开启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玩法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怎么去 2024年贵阳贵安樱花季交通指南
最新火车资讯
2024榆林3月旅游景点大全 榆林周边好玩的地方推荐 泰国旅游签证怎么办理 泰国旅游签证最长时间是多少 3月去大理旅游攻略2024 看看这份保姆级出游攻略 2024云南3月自驾旅游攻略 快来抄作业了 3月份上海旅游攻略2024 不看后悔系列 2024国内3月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一定要去一次 3月份适合去哪个国家旅游 保姆级攻略来了 3月份去西安旅游攻略2024 一篇全搞定
热门火车资讯
2024长沙樱花谷春天旅游节攻略 2024长沙樱花谷旅游节活动内容 2024年长沙浔龙河樱花谷旅游节时间 2024长沙浔龙河樱花谷旅游节怎么去 2024年马龙樱花节在哪里 2024年马龙樱花节旅游攻略 2024武汉东湖樱花节什么时候开 2024东湖樱花园开园时间定了 2024年马龙樱花节时间 2024年马龙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 2024武汉东湖磨山樱园门票价格 东湖磨山樱花园门票可以现场买吗 2024武汉东湖樱花园最佳观赏时间 2024年东湖樱花园交通指南 2024年武汉东湖樱园游玩攻略 2024东湖樱园门票价格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