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伦敦眼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吗

国际更新时间:2024-04-28 04:48:50

很多人去游乐园都会去坐摩天轮,不仅大人小孩都爱坐,还是情侣约会的热门场所,很多女孩心中摩天轮是浪漫的代名词,说到摩天轮,问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是哪个?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伦敦眼,可能是它的知名度太高,才导致人们有了这种错觉,其实它不是最大的摩天轮。

伦敦眼是什么伦敦眼(英文名:The London Eye),全称可口可乐伦敦眼(The Coca Cola London Eye)又称千禧之轮,坐落在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伦敦的地标之一,也是伦敦最吸引游人的观光点之一。伦敦眼于1999年年底开幕,总高度135米(443英尺)。伦敦眼共有32个乘坐舱(由序号1排列到33。因为宗教忌讳,没有13号),因舱内外用钢化玻璃打造,所以设有空调系统。每个乘坐舱可载客约25名,回转速度约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时30分钟。

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是哪个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 飞行者摩天轮号称全球最大的摩天轮“新加坡摩天观景轮”日前在新加坡揭幕。摩天轮高165米,相当于42层楼高,比英国伦敦的“千禧眼”还要高30米。 这个“幸福摩天轮”,为很多情侣提供了一个景观璀璨的温馨晚上。

我国最大的摩天轮是哪个中国南昌——南昌之星 “南昌之星”摩天轮位于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红角洲赣江边上的赣江市民公园,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轮,南昌市标志性建筑。 该摩天轮总高程为160米,直径为153米,比位于英国 泰晤士河边的135米高的“伦敦之眼”摩天轮还要高,成为目前世界上第二高的摩天轮。

标签: 伦敦 世界 天轮

伦敦眼是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吗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教育 美食 健康 数码 家居 娱乐 生活 时尚 旅游 社会 情感 汽车 健身 育儿 科技 游戏 自然 历史 文化 国际 宠物 财经 星座 体育 其他 风水 佛学 军事 生产 房产 手工 技术 摄影 机械 科学 绘画 音乐
相关推荐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方向 能从事哪些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属于什么大类 有哪些课程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什么 就业前景怎么样 张雪峰谈国际经济与贸易 就业前景怎么样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就业方向 发展前景怎么样 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方向是什么 就业前景好吗 2024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就业前景 就业优势有哪些 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找哪些工作 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后悔死了 原因是什么 国际商务专业学什么 就业前景怎么样
最新生活资讯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什么 就业前景怎么样 2024国际政治专业就业方向有哪些 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汉语国际教育和对外汉语有什么不同 区别有哪些 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贸易经济有什么不同 区别有哪些 2024国际商务专业就业方向 就业前景怎么样 国际金融主要学什么 就业方向有哪些 汉语言文学和汉语国际教育‍有什么不同 区别有哪些 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贸易经济‍有什么不同 区别有哪些
热门生活资讯
国际商务主要学什么 就业方向有哪些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什么 主修课程有哪些 全球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组织 国际经济与贸易就业前景 未来发展好吗 国际商务专业学什么 好不好就业 女生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好就业吗 未来发展怎么样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考研方向 汉语国际教育就业方向及前景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