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网,huocheye.com

如何永久去掉鼻子上的黑头?

生活小贴示更新时间:2024-04-27 16:53:35

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的去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具体方法如下:

1.药店口服选用优质珍珠粉。

2.将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的水,将珍珠粉制成糊状。

3.将好的珍珠粉均匀涂抹在脸上。

4.用局部按摩的方法按摩脸部,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干了,再用清水洗脸。

5.一周两次。能很好的去除老化角质和黑头。

特别提醒

如果想在不扩大毛孔的情况下去除黑头,无论用什么方法,最好先把面条蒸熟,让毛孔自然张开,既有助于啪,又有助于清洁。去黑头后,最好在鼻子和T型部位涂上冷冻蒸馏水或爽肤水,可以镇静皮肤,收缩毛孔。

第三,蛋清去黑头

1.准备一个干净的棉垫,把原来很厚的棉垫撕成更薄的薄片。越瘦越好;

2.打开一个鸡蛋,把蛋清和蛋黄分开,蛋白质部分留着用;

3.将撕好的棉垫浸入蛋白中,稍沥干,贴在鼻子上;

4.等待十到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地撕下。

4.蛋壳的内膜是黑色的

蛋壳内层的膜,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干了再撕下来。这是很端说的好办法!

V.盐

洗脸后,趁皮肤不干燥,在鼻子上抹适量的盐(只是做饭用的盐),打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偶尔用精盐)。继续按摩,十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自己可以感受一下)。

注意:有豌豆或者伤口的肯定会疼。

慎用;皮肤敏感的人不提倡用这种方法。

建议产品:惠美社的洗面奶盐。用的时候可以取一勺在手上,和几诞混合,就会变成粘稠的液体。然后在鼻子上按摩一会儿液体,再洗掉。

第六,大米

每次蒸完饭,在脸上轻轻捏一个小球,说把垣西都拿下来。据说她认识的老太太从来不做美容,但是皮肤很好,就用这个方法!用饭团在脸上轻轻滚动,然后就要洗脸了。

注:本人JM实验不多,效果不明。

七.BB油

卸油一般有三种成分:植物油最好,矿物油次之,合成油脂最差。因为植物油通常会给你粘稠的感觉,所以更多的人喜欢矿物油。婴儿油的主要成分是矿物油,所以一定要有效溶解黑头的油成分。提前准备好优质面巾纸和一瓶婴儿油(强生好,看成分是不是以矿物油为主)。洁面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的黑头。这需要耐心,因为油脂的溶解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建议你可以边看电视宾这个按摩。我按摩了1个小时左右,半个小时后感觉手指上有一些小颗粒,其实是被按摩出来的黑头的油脂,用纸巾擦掉,然后按摩。注意,有痘痘的姐妹一定要小心,因为按摩不当会刺激痘痘,按摩的时候要避免痘痘。按摩力度适中,不要太用力,不然可能会把鼻子按摩红,不好看。很多姐妹都练过,大家反应一致,不错。尤其是按摩的时候黑头油脂一个个冒出来,我感觉特别开心。按摩后需要再清洗皮肤,最好用化妆水。个人觉得这个方法科学有效,比最伤皮肤的好很多。其实这个方法不是个人发明的,而是出自一本美容书(不知道名字,因为我没有这本书)。感兴趣的妹子来试试!

按摩时先注意,动作要轻柔。这就是我做的。我用2滴左右滴在鼻子上,用双手中指和无名指按摩。婴儿油可以在中间连续添加。如果对皮肤敏感,就要注意了。最好检测以下,按摩一段时间,没有过敏的话第二天就ok了,因为有的人对矿物油比较敏感。感觉有小颗粒出现时,用纸巾清洁手指,然后按摩。按摩的时候没有固定的说法,因人而异。不超过一个小时。

用婴儿油按摩不能一次清除黑头和白头。建议下次减少按摩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一段时间后,你可能会发现你的毛孔很干净!

补充说明:婴儿油的功效,利用婴儿油的主要成分是矿物油的原理,可以一物多用。

个人经验:之前用过BB油。当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蹭了出来,像是细小的沙子。洗掉之后感觉不是很干净,效果也没有盐那么明显。而且BB油最大的缺点就是用了三五次,鼻子的皮肤感觉特别肿,毛孔里有一种活灵活现的感觉。

八、黑头导出液

1.用黑头导出液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3-5分钟;

2.用棉签将面膜涂抹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就会变干。撕下面膜,你会在面膜看到很多黑头和白头。当你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感觉到你的皮肤上长满了丘疹!(同样的方法用于鼻膜)

3.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做完或者只涂几分钟,因为这一步是用来收缩毛孔的,你喜欢!

个人经验:黑头导出液很有效,黑头面膜吸效果不错,但是吸不完全。撕下面膜,后,用手轻轻按在鼻子上,每个毛孔里的油脂就会出来(说看完可能会起皮疙瘩,真恶心)。我用手挤,因为没有痘痘针(我觉得最好用痘痘针),挤的地方第二天会保持干净。

其他道听途说的方法:

1.玉婷洗面奶对“草莓鼻”有点用(应该指黑头);

2.预防黑头的方法:

每天早上用洁面油洗脸,保持毛孔不变

标签: 如何 永久 去掉 鼻子 黑头

如何永久去掉鼻子上的黑头? 相关文章

相关分类
今日头条 铁路资讯 航空资讯 公路资讯 旅游专题 防骗专题 百科/常识 天气资讯 生活小贴示 公交资讯 酒店资讯 天气常识 租车资讯 签证资讯 签证常识 今日热点
相关推荐
制鞋业祖师孙膑 我国奉孙膑为靴鞋业祖师的原因 造纸业祖师蔡伦 棉纺业祖师黄道婆 金手镯和玉手镯怎么戴最合适 金手镯和玉手镯的正确戴法 金手镯和手表一起戴要分左右吗 金手镯和手表怎么一起佩戴好看 黄金手镯可以和手表一起戴吗 金手镯戴哪个手合适 黄金手镯和翡翠手镯圈口一样吗 金手镯和玉手镯圈口大小一样吗 黄金手镯可以和玉手镯戴在一起吗 金手镯和玉手镯能戴在一只手上吗 快手开启了免流怎么还用流量 快手免流量从哪里扣钱 快手和快手极速版哪个赚钱快 快手极速版发视频有收益吗 抖音投流量的渠道有哪些 抖店流量怎么获取
最新火车资讯
金手镯买多少克的比较好 金手镯买多少克不易变形 快手红心100万意味着什么 1万个小红心值多少钱 快手商家必须开通蓝V吗 认证蓝v后商家有什么好处 快手直播卖货去哪里找货 快手直播卖货的钱在哪里 快手直播伴侣能连麦吗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直播 新开抖店怎么运营 抖店新开怎么出体验分 抖店运营指导怎么样 抖店运营收入怎么样 抖店运营规划方案怎么写 抖店该怎么做好运营
热门火车资讯
抖音上绑定银行卡有风险吗 抖音用什么支付更安全 快手直播怎么赚钱 快手直播收益怎么计算 快手直播怎么做 快手直播怎么做推广任务 快手我的小店在哪里找到 快手小店如何开通 快手直播礼物收益怎么算 快手打赏主播能拿多少 快手聊天室直播怎么赚钱 快手主播收入分成方式是什么 乞丐祖师范冉等 关于范冉的故事 馒头祖师诸葛亮 尊诸葛亮为馒头祖师爷的依据
最新专题
关于2024年4月30日、5月1日、5日、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9日-2024年5月7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5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30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7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0日至5月6日加开部分列车的公告 关于2024年4月21日-2024年5月6日增开部分旅客列车的公告
最新火车车次
工具箱
手机版  丨  电脑版丨  网站地图
关于我们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4 huocheye.com 闽ICP备2021003084号-15